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9/30  浏览次数:3183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




 


9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华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副主任孙占山、牛清国,专职委员及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杨利军,区法院院长马虎平,区监察委、检察院、政法委、发改、财政、审计等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7年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区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农村“三变”改革工作的调研报告,个别市人大代表有关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区2017年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2017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的审议意见(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审议意见(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农村“三变”改革工作的审议意见(草案),以及关于周玉明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的报告,并对区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农工委来横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和代表建议督办工作
[下一篇]:我区召开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