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农工委来横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和代表建议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2018/9/29  浏览次数:2826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常李生


 

  9月28日至29日,市人大农工委主任郭怀军一行来横调研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和代表建议督办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占山陪同。


 


  针对乡村振兴战略,调研组先后来到赵石畔镇杜羊圈村、横山街道办吴家沟村、党岔镇北庄村,从规划布局、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乡村文化、社会治理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
  针对代表建议督办工作,调研组重点从农业产业规划、土地整理情况、农业技术推广、人才队伍建设、农业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了解建议办理进展情况以及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在29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区乡村振兴战略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对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进展总体评价良好。市、区农业部门对市人大代表王乌兰所提的《关于加快山区农业产业发展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孙占山表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我区有亮点、有不足,下一步该如何提升,通过市人大的这次调研指导,我们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加快推进工作进程,把乡村振兴战略这项工作做的更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