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9/26  浏览次数:2582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






  9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华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孙占山、牛清国、鲁加良及专职委员、各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林及区监察委员会、法院、检察院、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区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7年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视察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农村“三变”改革工作的调研报告;讨论通过了关于个别市人大代表有关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部分“一府两院”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向区人大常委会述职的实施方案。

  会议决定区一届人大十三次常委会议于2018年9月30日召开,会期半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孙占山带队调研我区农村“三变”改革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农工委来横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和代表建议督办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