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省人大常委会今起征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线索
发布时间:2018/8/20  浏览次数:2805 次  来源:陕西省人大网  作者:


十三届省人大常委会将于9月底第五次常委会期间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我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专项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为增强询问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推动行政部门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服务意识,助推经济发展方面解决问题并补齐短板,省人大常委会从即日起至8月30面向全省公开征集相关问题和线索。

提供的问题和线索请围绕我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开展情况)、《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执行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漏洞方面的重要问题。问题和线索要实事求是,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征集范围,请通过其他渠道反映。

问题和线索提供者可发邮件(shengrenda999@163.com)或拨打电话(029-63910625)提供,为保证问题和线索的真实性和方便联络,请注明联系方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陕西拟出台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 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下一篇]:国办印发意见 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