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区监察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横山 -> 区监察委员会
横山区纪委通报6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8/8/13  浏览次数:17678 次  来源:横山区纪委监委  作者:


横山区塔湾镇政府干部安涛挪用村集体资金问题。2014年5月至2016年4月,安涛在兼任村集体合作社会计期间,先后四次挪用村集体合作社资金133315元用于个人周转使用,调查期间已将挪用公款归还。2018年7月,安涛受到留党察看一年、降低岗位等级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横山区武镇白印子村党支部原书记张显付在移民搬迁中优亲厚友问题。2016年,武镇白印子村党支部原书记张显付以贫困户名义,为自己和侄子报名享受扶贫移民集中安置房各一套,审查期间已将两套移民集中安置房归还贫困户。2018年6月,张显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横山区党岔镇胡新窑村村委会原主任胡生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问题。2014年,胡生利利用职务便利,为横山县银州综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帮助并通过验收,致使20万元扶贫项目资金被套取。2018年6月,胡生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横山区党岔镇胡新窑村党员刘治林套取扶贫项目资金问题。2014年,刘治林利用其所在公司(横山县银州综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制作虚假扶持协议等相关项目申报材料,套取扶贫项目资金20万元。2018年6月,刘治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横山区水务局副局长高强山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问题。2017年5月,高强山利用职务影响,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在投标过程中“打招呼”,使该公司通过报名资质初审并中标。2018年4月,高强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横山区扶贫办原副主任折鹏不认真履行职责问题。2014年,折鹏在分管产业扶贫项目时,不认真履职,未进行实地检查,就通过了扶贫帮扶项目验收,致使扶贫项目资金40万元被套取。2018年6月,折鹏受到记过处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横山区纪委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下一篇]:横山区纪委通报7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典型案例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