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陕西拟出台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 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8/8/8  浏览次数:2731 次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

       为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陕西拟出台一部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规范综合执法行为。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对《陕西省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草案)》进行了初次审议。草案明确了城管执法要向当事人“亮证”,协管人员人数不得超过在编人员,罚没收入不得作为经费来源等相关细则。

       根据常委会组成人员审议后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实地调研情况,在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陕西省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草案修改稿)》提请审议。与草案相比,草案修改稿进一步明确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的权限,更加严格地规范执法人员行政执法资格,同时对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信息化建设相关内容作了修改完善。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公共服务水平,促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广大群众填写调查问卷。如有更多建议,可发送邮件至3445269419@qq.com。

       此外,省人大拟于十月份召开市民代表城管执法立法工作座谈会,欢迎广大群众报名参加。报名方式:编写“城管执法座谈会+姓名+性别+年龄+职业+联系方式”发送邮件至3445269419@qq.com。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出台《实施意见》加快产业园区改革和创新发展
[下一篇]:省人大常委会今起征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线索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