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牛清国带队视察我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7/30  浏览次数:2812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高峰

          

       72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清国带领部分委员、人大代表,对我区减轻中小学课外负担、治理校外培训机构工作进行专项视察。区政府副区长米劲及教育、民政、人社、工商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查阅案卷等方式,先后深入玉琼舞蹈艺术学校、蔓迪艺术学校、成教办、神墨教育等地,详细了解和掌握我区校外各类培训机构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查看了区政府相关部门在校外培训机构的审批、备案、登记、管理方面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牛清国指出,一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高起点高站位,将治理校外培训机构作为民生工作来抓;二要整章建制,“疏”“堵”结合,积极规范引导校外培训机构合规化运行;三要统一领导,部门联动,分工协作,全力做好治理整顿工作,切实做到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减轻家长经济负担,倡导素质教育,确保青少年健康成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人大常委会考察团来横考察
[下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