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陕西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办法》立法征集意见
发布时间:2018/7/9  浏览次数:2847 次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

         7月4日,记者从陕西省政府法制办获悉,为了加强对行政规范性文件的监督管理,保证政令畅通,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陕西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日前面向社会征集意见。

       《陕西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办法》指出,政府部门负责对管理机构和单位制发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监督管理。制发行政规范性文件,应当注重针对性,讲求实效,内容相近的合并制发,严格控制行政规范性文件数量。起草重要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应当将调查研究、评估论证、公开征求意见、合法性审核、集体审议决定、向社会公开发布作为制发的必经程序。

       《陕西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办法》全文公布在陕西省政府法制公众信息网,社会各界可于8月5日前提出意见和建议。通信地址:陕西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传真:029-63916458;电子邮箱:39616630@qq.com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陕西:企业不动产登记可在5日内办结
[下一篇]:最高法已与民航局、铁总实现老赖名单信息共享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