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7月1日起我市调整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
发布时间:2018/7/4  浏览次数:2929 次  来源:榆林新闻网  作者:高波


政策调整方面:

1、优先支持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重点支持提取住房公积金在缴存地或户籍地购买首套普通住房和第二套改善型住房。

2、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封存半年后可办理异地转移或提取。

简化手续、提升服务方面:

3、住房公积金提取取消办理要件的复印件,只进行要件原件的电子扫描,对符合提取的均实现实时办结。

4、为进一步方便职工办理,提高服务水平,各服务窗口均提供备免费复印服务。

严格审核提取,严惩骗提行为:

5、中心加大对提取资料的审核,一经发现虚构住房消费行为、伪造证明材料的违规提取的情况,中心将进行个人信用不良登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陕西:义务教育阶段不得设立营利性民办学校
[下一篇]:陕西:企业不动产登记可在5日内办结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