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鲁加良带队视察我区煤炭产业运销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7/4  浏览次数:3299 次  来源:环资委  作者:曹磊





为全面了解我区煤炭产业运销管理情况,7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加良带领环资工委、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区煤炭产业运销管理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去深入市镇众源煤矿、响水韭菜沟计量站、波罗宏博洗煤厂、波罗朱家峁煤矿、区能源运销公司、区煤炭管理站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煤炭产业运销管理现状及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鲁加良肯定了煤炭部门在煤炭运销管理方面做出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煤炭是我区重要支柱产业,煤炭运销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了更好地规范煤炭行业秩序,促进其健康有序发展,要建立联合协调领导机制,探索启动煤矿井口计量系统,完善部门间信息报送机制,加强涉煤企业的统计管理工作,建立健全监管举报和责任追究机制,多措并举,堵塞税收漏洞,助力横山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雷龙湾镇建起人大代表联络站成为群众“说事堂”
[下一篇]: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水土保持“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