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立法调研组来横调研
发布时间:2018/4/26  浏览次数:3089 次  来源:环资委  作者:曹磊




       

  4月25日人大环资委主任李向宝人大立法调研组来我,就完善《榆林市无定河流域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咏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加良,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刘咏康针对辖区内无定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做了专题汇报,立法调研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广泛征求关于《榆林市无定河流域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针对条例的有效性、实用性、可行性提出了修改意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乡镇人大要回归本位,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下一篇]:牛清国带队视察全区“七五”普法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