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赵石畔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4/4  浏览次数:3097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





  4月4日,赵石畔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清国应邀指导会议,镇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镇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7年赵石畔镇在脱贫攻坚、农业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2018年将继续推广“公司+专业合作社+贫困户”模式,推进“山地变水地”项目工程,改造水田4万亩,加快村组生产道路的建设等。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对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围绕精准扶贫、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多条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清国在会议结束时要求,镇党委要切实加强对镇人大工作的领导和支持;镇人大要按照上级人大和本次会议的安排部署,依法履行好职责,为建设美丽幸福的赵石畔镇努力奋斗。

  (王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一张图告诉你,2018榆林要做这些大事!
[下一篇]:横山代表团参加榆林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