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3/23  浏览次数:3440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曹国保




  3月23日上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华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占山、牛清国及其他委员出席了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李生龙,副区长杨利军、杨培祥、秦爱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议听取和审议了“一府两院”关于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对精准扶贫等16项工作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区人大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的办法。



  王振华强调,2017年,“一府两院”办理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今后在办理审议意见工作中,区级领导要做到亲自阅批、亲自过问、亲自协调,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亲自安排、亲自督办、亲自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将适时安排对审议意见办理情况开展专项视察,对办理不到位、群众满意度低的单位要依法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询问,加强跟踪监督,督促一些重大问题和热点民生问题得以落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篇]:区人大常委会确定2018年工作要点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