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2018 当前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 常委会 -> 2018
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办法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2/13  浏览次数:19242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

  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和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区实际,现对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任命办法作如下决定:

  一、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由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任命。

  二、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任命,采用无记名投票或电子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

  三、通过任命的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由区人大常委会颁发任命书。

  任命书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或委托的副主任颁发。

  四、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书颁发后,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上进行宪法宣誓。

  五、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工作中的其他事项,参照适用《榆林市横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下一篇]: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关于财政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决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