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榆林市横山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2/10  浏览次数:4352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王伟



  2月10下午,榆林市横山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是:王效力、王振华、周建国、黄永旺、孙占山、牛清国、鲁加良、王安平、康洪升、韩丰杰、张忠厚、付炜、张润权。    
  大会常务主席王效力、王振华、周建国、黄永旺、吕亚伟、孙占山、牛清国、鲁加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振华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
  大会应到代表181名,实到158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生龙为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的决议、关于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报告的决议。



   大会还对2017年度人大代表建议优秀提案人和先进办理单位进行了表彰。
   王振华说,榆林市横山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保持良好会风,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大会期间,代表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大局、讲求实效,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使会议批准的报告和通过的决议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的统一。本次大会必将进一步鼓舞和动员全区人民,为我区“十三五”规划纲要和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王振华说,蓝图已经绘就,奋进正当其时,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眼睛盯准目标,心中装着群众,肩上扛起责任,咬定青山不放松,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横山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不是代表的全体在职区级领导、离退休区级老领导,区委、区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各人民团体和有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在横的省市人大代表,省、市驻横单位负责人,区法院副院长、检察院副检察长,区人大机关副科以上干部,不是代表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和主任,出席政协榆林市横山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榆林市横山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