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审议意见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议意见
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休闲农业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3335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

 


  2017年12月12日,榆林市横山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对全区休闲农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现提出如下审议意见: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发展休闲农业摆在重要位置。休闲农业是农业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业态,对开发农业资源潜力、调整农业结构、改善农业环境、增加农民收入具有重大意义。区人民政府要认真落实农业部、发改委、财政部等11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大力发展休闲农业的指导意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化对发展休闲农业的认识,将休闲农业纳入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把支持休闲农业加快发展提上重要日程。

  二、科学规划,依托优势,推动休闲农业快速健康发展。要认真调研,依托优势,切实搞好休闲农业发展规划,建立和完善社会服务体系,推动休闲农业快速健康发展。

  三、强化领导,出台政策,加大休闲农业政策扶持力度。要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建立“政府引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出台相关扶持政策,有计划地在土地、资金、税收等方面给予优惠,进行重点立项扶持,引导休闲农业有序发展。

  以上审议意见,区人民政府要认真研究,及时将研究处理结果及时送交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征求意见后,向区人大常委会提出书面报告。


 


 

                                                      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2017年12月12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
[下一篇]: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