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牛清国副主任带队视察区文化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2978 次  来源:文教工委  作者:卜崇雷



    

    11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清国带领部分委员和人大代表,视察了我区文化旅游工作情况,区政府副区长米劲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先后到石窑沟镇茅庐界景区、武镇高岗故居、党岔古银州城、白界黑峁墩及文广大楼、文化馆等地,实地了解、查看了全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现状。


 


     11月2日,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米劲副区长关于我区文化旅游工作情况的报告,参会代表、委员积极发言,为我区文旅事业发展建议献策。牛清国指出,当前我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落后,主要问题是财政困难和观念认识不足。要确保发展,首先,要树立把文化旅游作为强县富民的主导产业来抓的理念。其次,要搞好文化挖掘、旅游发展两个规划。再次,要解决好基础设施建设、资金不足、资源统筹协调差的三个瓶颈问题。他强调,一要建立一支过硬的管理队伍。二要培养一批优秀人才。三要注重文化挖掘与保护并行。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弘扬历史文化、红色文化、民俗文化、庙宇文化和乡村文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
[下一篇]:王振华深入镇村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