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审议意见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议意见
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2016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的审议意见
发布时间:2017/9/30  浏览次数:3067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

  

  2017年9月29日,榆林市横山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2016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区政府及其审计部门能够严格执行审计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加大审计整改力度,在维护财经秩序、规范财务管理、监督权力运行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不断拓宽审计领域,尤其要扩大对政府债务、重点项目、资金监管、全口径预算等方面的审计覆盖面。二要加大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力度,跟踪督查,堵塞漏洞。三要完善体制机制,建立健全由审计、监察、检察相结合的审计监督问责机制。

  以上审议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将对区人民政府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区人民政府要认真研究处理,在60天内由办事机构将研究处理结果送交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征求意见后,向区人大常委会提出书面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将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提交常委会审议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2017年9月29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民检察院侦查和审判领域监督工作的审议意见
[下一篇]: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