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振华查访精准扶贫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2609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曹宇飞

 

 

 

101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华轻车简从,深入党岔镇查访了精准扶贫工作落实情况。

 

 

 

王振华走进杨口则村贫困户家中,认真查看了他们改造一新的危房,了解政府帮扶发展养羊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改善情况。王振华细心地对照墙上的精准扶贫明白卡,询问贫困户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当发现明白卡填写不完整时,要求镇村干部及时纠正,查漏补缺,不仅要把各项扶贫政策和措施落实到位,还要将软件资料填写完整,确保完成各项扶贫工作任务。

王振华还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棉衣、棉被,并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通过党和政府的帮扶与自身努力,顺利度过“寒冬”,迎接美好新生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治东督查我区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三保障”落实情况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