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9/29  浏览次数:2907 次  来源:横山人大  作者:曹磊



 


  9月29日,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华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占山、鲁加良及其他委员出席。
  会议先后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6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金融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检察院关于侦查和审判领域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
  随后,会议对各项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并对区人民政府2016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金融工作情况,以及区人民检察院侦查和审判领域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了《关于一府两院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区人大常委会述职办法》(草案)。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焦延平、刘咏康,副区长郭涛,区公安分局政委郝桄东,区法院、区检察院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镇(办)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区人大法律顾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孙占山深入高镇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王振华查访精准扶贫工作落实情况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