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公民旁听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7  浏览次数:3460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王伟



  经主任会议研究决定,榆林市横山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安排公民旁听。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年9月29日08时30分,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区政府大楼3楼人大常委会会议室。
  三、会议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与调整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6年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金融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检察院关于侦查和审判领域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一府两院”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区人大常委会述职办法》(草案)。
  四、本次会议公民旁听人数不超过5人。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本区公民,都可以持本人有效证件于2017年9月28日前到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报名。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和剥夺政治权利的人除外。旁听公民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确定并通知其旁听会议。

 

  报名地点:区政府大楼人大常委会机关11楼1110室。

  联系电话:0912-7611403  联系人:王  伟

                   

 

                                榆林市横山人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9月27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人事任免名单
[下一篇]:榆林市横山区“一府两院”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区人大常委会述职办法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