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来横调研代表履职情况
发布时间:2017/9/19  浏览次数:2778 次  来源:人代工委  作者:王渊
 

 

2017913日,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主任白玉圣带队来我区调研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占山、专职委员王安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人大代表所在的塔湾镇清河村、赵石畔镇杜羊圈村、横山街道办曹阳湾村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代表履职情况。白生斌代表带领全村村民兴建大棚蔬菜,周玉明代表组织村民打造乡村旅游,梅宏图代表组织村民发展羊产业及种植业,白成爱代表兴办的香草原羊肉制品有限公司,通过采取“公司+贫困户的合作模式,与5个镇26个贫困村630个贫困户签订高出市场价10%的价格收购羊子合同,保证了贫困户羊子的销售出路。白玉圣对代表履职取得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他们不忘初心,带领村民发家致富,解决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代表作用,履行好代表职责,再接再厉,为全市经济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岔镇人大赴榆阳区考察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
[下一篇]:孙占山深入高镇调研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