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横山代表团参加榆林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8/8  浏览次数:3103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王伟



  


  8月7日,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厦召开,来自我区各条战线上的30名市人大代表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与我市其他代表一道出席了大会,圆满完成了会议选举任务。
  当日下午,大会选举戴征社为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随后举行了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征社向宪法宣誓仪式。会议结束时,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征社作了表态发言。
  戴征社表示,一是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坚定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谋划推进人大工作,及时将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人民意志,以实际行动向中央看齐、和省委对标、与市委步调一致。二是强化担当、依法履职,充分彰显人大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促进“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使人大工作更加贴近榆林实际、富有时代特点、充满生机活力。三是不忘初心、为民履职,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 “十大战略问题研究” ,找准榆林发展方向,把群众放在心上,关注民生、体察民情、集中民智、保障民权、维护民利,切实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四是提高本领、廉洁履职,带头树立起人大机关良好形象。带头解放思想和加强法律法规、人大理论的学习,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始终讲规矩守纪律,带头打造学风浓厚、作风务实、战斗力强的集体,展现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新气象。
  戴征社最后说,今天的榆林已经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建成“最具影响力” 的城市,人民寄予厚望,责任重于泰山。让我们振奋精神、继续前进,全心全意依靠全市人民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取信于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王振华在市区人大代表培训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韩岔镇人大赴榆阳区考察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