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议案建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代表 -> 议案建议
案  由: 关于对南大街夏洲东路硬化的建议
提 案 者: 王思雄
承办单位: 住建局
提案内容: 南大街夏洲东路凹凸不平,下雨泥泞积水,群众出行困难,反映强烈,要求政府对该巷道进行硬化。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2016-06-13 14:15:51
承 办 人:
办理情况: 尊敬的王思雄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南大街夏洲东路硬化的建议》已收悉。现就建议提出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我单位已组织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实地勘察,确实存在你们所建议的问题,经和上级部门沟通后得知,夏洲东路已纳入棚户区改造范围,按照棚户区改造规划,该片区完成拆迁后将全部作为绿化用地,改善县城南入口的环境。
衷心感谢并欢迎你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市政建设管理工作。
2016-11-17 14:58:18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