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议案建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代表 -> 议案建议
案  由: 关于设立完善乡村道路标志的建议
提 案 者: 冯伟山
承办单位: 交通局
提案内容: 近年来我县乡村道路逐步贯通,人民群众的出行更加方便,但乡村道路标志却严重滞后和不足,建议对全县乡村道路标志合理规划,尽快完善,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
2016-06-13 14:13:08
承 办 人:
办理情况: 冯伟山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设立完善乡村道路标志的建议》(第50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了提高我县各行政村通畅率,近年来我县实施了大量的县乡道路和通村公路,但受资金制约,道路附属设施严重不足,加之我县地形山大沟深,道路暴雨冲毁现象严重,安全隐患较多。今年,我局向上级部门申请资金,拟对全县农村公路标志标牌和排水及安保设施不完善的路段进行整改,因资金需求量较大,我们初步建议县政府按照分步实施的办法,逐年进行整改完善。
2016-11-17 14:57:16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