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议案建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代表 -> 议案建议
案  由: 关于合理解决农村垃圾的建议
提 案 者: 胡闻宇
承办单位: 农业农村局
提案内容: 党的二十大作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的重点,韩岔镇有煤矿、学校、企事业单位、白岔新农村等,人口居住集中,生活垃圾较多。垃圾、污水乱倒乱排现象非常严重,镇村财力不足,目前全镇没有污水处理厂和垃圾填埋场,没有专职的环卫工人和运输车辆,导致人居环境整治十分困难。
建议:修建垃圾填埋场和污水处理厂各一处,同时加大财政投入,给予购置垃圾清运车及环卫设施,聘用乡镇环卫工人。
2023-04-04 10:33:27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