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议案建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代表 -> 议案建议
案  由: 关于尽快优化区幼儿园周边环境的建议
提 案 者: 鱼爱梅
承办单位: 住建局
提案内容: 区幼儿园是我区最大的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近500人。但是区幼儿园周边环境不尽人意,左侧墙外有一排公厕和垃圾桶,影响幼儿健康;门口道路坑洼不平,家长和幼儿出行不便。
建议:
1.建议相关部门尽快协调,迁建公厕;
2.建议相关部门尽快美化平整园外道路。
2019-06-10 10:57:17
承 办 人:
办理情况: 鱼爱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优化区幼儿园周边环境的建议》(第58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9年年初,我局根据您的建议,结合区幼儿园门前脏乱差和区体育西路两侧居民排水屡屡不畅的问题,充分调研,制定改造方案,并于5月份安排施工单位实施了体育西路排水管网工程和区幼儿园门前硬化工程,清理了幼儿园东侧的建筑垃圾,使得区幼儿园周边环境得到较好的改善。
根据区委区政府的总体规划,城投公司在完成了苗圃滩二期改造户,区幼儿园周边环会得到进一步的改善。
2019-12-04 10:58:54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