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议案建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代表 -> 议案建议
案  由: 关于扩建横山区幼儿园的建议
提 案 者: 鱼爱梅
承办单位: 教体局
提案内容: 横山区幼儿园地处横山区中心地带,幼儿园硬件设施、师资力量处于全区首位。近年来,幼儿园班额庞大、幼儿活动空间狭小,对于幼儿教育和幼儿园的发展十分不利。
建议横山区政府着眼于区幼儿园发展,统筹考虑对区幼儿园进行扩建。
2019-06-10 10:56:34
承 办 人:
办理情况: 鱼爱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扩建横山区幼儿园的建议》(第57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横山区幼儿园的硬件设施和师资力量能获得广大师生和社会群众的认可,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我局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对于您提出的“建议横山区政府着眼于区幼儿园发展,统筹考虑对区幼儿园进行扩建”建议,我局也非常认可。区幼儿园的建设方案原本占地为8.5亩,建设规模为18个班,由于当时在和城投公司的土地置换时,幼儿园东侧1.6亩范围内的民房尚未征收,因此按照政府2015年3月27日政府(第16次)会议纪要,先期实施的幼儿园实际占地面积为6.9亩,建设规模暂时定为了12个班。建设过程中,我局根据相关建设规范和要求,在建筑物预留了扩建需要的对接接缝,待幼儿园东侧土地置换完成后可接着综合楼对幼儿园进行扩建。
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9-12-04 10:59:42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