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议案建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代表 -> 议案建议
案  由: 关于加快响水镇部分行政村村组道路建设的意见
提 案 者: 贾 涛
承办单位: 交通局
提案内容: 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借精准脱贫这项伟大工程的契机,目前通村主干道路已修建完善,交通网已初具规模。但部分南部村组道路还存在短板,制约着群众的生产出行和经济发展。如我镇李家楼村白兴庄组至马勺峁组道路全长6.5公里,该条路是连接南塔、响水、殿市等3个乡镇的重要通道,涉及近万人日常出行。该路面曾实施过砂砾硬化工程,近年来因雨水冲毁,整条路面砂砾几乎全无,路面坑洼,如遇下雨路面堆集淤泥较多,出行十分困难,同时还存在几处安全隐患,严重制约着该村的经济发展。
建议相关部门加快村组道路建设步伐,全面改善交通道路基础设施条件。
2019-06-10 10:53:58
承 办 人:
办理情况: 贾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响水镇部分行政村村组道路建设的建议》(第55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国家关于农村公路建设政策的调控,目前,上级只要求建设通往行政村的通村公路,我区所有行政村全部通了硬化路,村组道路上级暂时还没有建设计划,待下一步村组道路建设计划下达后,逐步对全区所有村组路予以建设。
2019-12-04 11:00:57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