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议案建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代表 -> 议案建议
案  由: 关于硬化华电榆横电厂路至山水水泥公司厂区道路的建议
提 案 者: 思国雄
承办单位: 交通局
提案内容: 榆林山水环保建材公司位于白界镇平邑堡村,是工业园区内唯一的大型民营企业,公司积极响应各级政策,在税收、就业保障、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目前,从华电榆横电厂路口至山水水泥公司厂区道路仍为公司自行租赁自行修建的简易临时道路,不便于企业发展。
建议区政府帮助协调解决华电榆横电厂路口至山水水泥公司厂区道路的硬化问题。
2019-06-10 10:39:53
承 办 人:
办理情况: 思国雄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硬化华电榆横电厂路至山水水泥公司厂区道路的建议》(第49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榆林山水环保建材公司位于白界镇平邑堡村,该地域属规划的工业园区范围内,不属于我局农村公路建设范围内,建议由西南新区管委会组织实施。
2019-12-04 11:07:26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